English

酷爱运动的孙淳

2000-08-01 来源:生活时报 张健 我有话说

荧屏上的孙淳给人的印象是个儒雅人,似乎与运动不太可能沾边,但是生活中的孙淳确实是个足球迷和运动迷。你可能想象不出来表面沉稳的孙淳在看欧锦赛时是怎样的全神贯注、手舞足蹈,爱妻也因此会被扔在一边。据孙淳自己说欧锦赛没落下几场。不过,足球也并没给他带来“家庭问题”,爱妻为了他也已加入球迷一行了,所以身为演员的孙淳也为足球事业做了贡献呢。

孙淳不仅爱看比赛,他还身体力行。当然这也有工作上的客观要求,为了演好戏,要依靠运动保持体型。但不管怎么说只要有时间就跃入水中的孙淳决不是被迫去运动的,游泳真的是他的另一大爱好。当然既然爱好运动,十八般武艺总归会一些,你看,孙淳打台球也有一手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